E星体育官方网站 学习之旅:发现清华大学艺术珍宝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企业发展部 时间:2022-08-17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8月13日上午,E星体育官方网站 公司组织了以“发现清华大学艺术珍宝”为主题的E星体育官方网站 学习之旅活动,来自公司员工的17组家庭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1

  本次E星体育官方网站 学习之旅活动组织员工及其家属们集中参观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并邀请资深专业讲解员王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红烛颂”:闻一多、闻立鹏艺术作品展,让大家能够在欣赏他们艺术作品的同时,思考其中美学价值,感悟他们的精神魅力。

102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聆听讲解,深度了解了艺术创作的背后故事和艺术作品的价值,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同行的家人们接受了一次艺术和美的熏陶,很有意义。

  E星体育官方网站 学习之旅,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具有教育意义参观实践活动,将“E星体育官方网站 学习”系列进行延伸,是加强公司系统学习建设、营造积极八戒体育手机网页氛围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