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业务部召开下半年重点业务区域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集成业务部 时间:2022-09-01

image001

  7月14日-15日,E星体育官方网站 公司集成业务部“下半年度集成重点业务区域工作研讨会议”在成都举办。公司副总经理王祖伟、唐文炜、11家分公司总经理及合作方代表参与了会议研讨。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蔡哲主持。

image002

  与会人员首先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集中汇报和研讨各分公司上半年的业务完成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参会的11家分公司在上半年中标额领先,对公司整体业务贡献很大。尽管面对疫情封校、无法与客户见面、学校预算缩减等客观困难,各分公司仍保持平和的心态,同时付出很多努力攻坚克难。各位总经理都表示虽然有客观上的压力,但可以力争减少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正常开展相关工作。

  各分公司还汇报和研讨了下半年业务存量问题和PIPELINE项目进展。北京、上海、广东等分公司负责的智慧校园、高性能计算、全光网、机房建设与改造等大金额重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抓紧落实。

  围绕下半年工作计划与工作部署,各分公司针对实现业绩达标所需的规划和措施各抒己见,在充分探讨的基础上,对集成业务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四方面的建议:发挥E星体育官方网站 的自身优势,服务好国家实验室数字化需求;抓住国家算力发展战略的机遇,推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创建集成业务长三角中心,以平台谋发展;探索业务机制创新,打造国内领先的集成业务。

  此外,新华三教育事业部代表出席会议并就双方合作场景、解决方案和市场战略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夯实基础。蔡哲表示,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化与新华三的合作,扩大合作领域的深度,在加强项目合作的同时,在产品线和行业解决方案方面,产生新的成果。

  经过两天的业务研讨,集成业务部和各分公司对下半年的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有了更明晰的路线图和更精确的工作部署,对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有了更坚定的信心。“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下半年,集成业务部将继续不畏困难,勇创佳绩,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下达的全年任务目标,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