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星体育官方网站 运维举办首期项目经理集训班

来源:运维业务部 时间:2022-09-16

  8月15日至8月19日,运维业务部在深圳举办了“E星体育官方网站 网络运维服务项目经理集训班(首期班)”,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满龙以及来自22家分公司的44名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集训。

101

  张满龙在开班致辞中强调:所有参训学员要牢记此次集训的目的和意义,要保持“空杯思想”,努力学习新知识,透彻理解和掌握运维服务的新理念、新要求;要互帮互助,建立学习友谊,在今后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更好地相互协作、相互成就;要严于律己,严肃集训纪律,高效学习,全方位提升集训效果;要立刻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集训班的各项任务当中,把自己锤炼得更加优秀,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带领运维团队,使服务质量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102

  在5天的集训中,运维业务部严格按照集训班的学习纪律,组织所有学员积极参加PMP、ITIL及领导力等课程的理论知识学习,丰富学员的理论储备;组织参训学员开展团建活动,拉近参训学员之间的距离;同时积极推动所有学员充分利用集训时间互动交流、分组研讨,分享各自在工作中的实战经验,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积极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寻找对策。

091601

  在结业仪式上,张满龙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勇于承担,牢记使命,既有所学,便有所用,要勇于承担工作重担,在项目团队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有“因我而变”的决心,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团队核心,组织好运维项目的管理和交付工作,做好用户服务;三是能够把握机遇,紧跟公司事业的发展,实现公司和个人的共同成长。

103

  集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系统梳理了所学内容,并积极思考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项目及未来的运维服务中。多位学员表示,本次集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经过理论知识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整体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对运维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也有了很大进步。

  本次集训充分体现了培训学习对业务开展的积极作用:搭建了运维业务部与分公司之间、分公司与分公司之间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得横向沟通更加顺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运维项目骨干员工的项目管理能力,有助于提升运维项目服务交付质量。运维业务部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为用户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为E星体育官方网站 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