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运动码!”技术开发部运动来袭

来源:技术开发部 时间:2022-12-15

  2022年的金秋时节,疫情依旧反反复复。与以往不同的是,每到工作日的中午,公司楼下总会出现三三两两跳绳、踢毽子的身影……

  没错,这些或矫健、或灵敏、或可爱的身影便是我们技术开发部亲爱的同事们。

  作为标准的码农,部门大多数同事,每天主要的时间都是坐在电脑前敲代码,用于健身活动的时间很少。为了鼓励大家走出门、动起来,部门内部从9月份开始发起了一项“一起去运动码!”趣味健身活动。同事们可以利用中午或者在家的时间自行开展一些跳绳、踢毽子活动,这些活动简便易实行,又能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于是,从9月份开始的每个工作日中午,公司楼下总会出现部门同事跳绳、踢毽子的身影。虽然大家年龄各不相同,有的甚至相差很多,但是大家对待健身的热情是一致的。

image001

  随着健身活动的持续进行,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也逐步提高。除了工作日中午,我们把下班后、周末等时间统统利用起来。

image003

  在进行了持续两个月的个人锻炼之后,我们在11月初迎来了热热闹闹的成果验证时刻--决赛。在单人项目比赛环节,大家抖擞精神、轮番上阵,把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来,输赢是其次,精气神不能差。在团队项目比赛环节,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根据比赛规则各自分工,在内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完成比赛配合。

image005

  赛场上时而欢声笑语,时而认真严肃,时而欢呼雀跃,时而屏气凝神。两个小时的比赛后,最终决出了单人项目和团队项目的各个奖项。看着合影时大家脸上的笑容,映着身后金黄的银杏叶、身旁醒目的红色横幅,俨然是金秋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尤其在疫情反反复复的当下,更显可贵。

  作为E星体育官方网站 的一份子,我们要恪守“修己奉献、敬事创新” 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健身、搞好身体,努力实践为E星体育官方网站 健康工作三十年!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