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管理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对公司业务的支持与服务

来源:市场管理部 时间:2022-12-23

  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时间坐标上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对中国未来发展提供了路线图。报告中有关高质量发展、教育、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对公司业务的未来发展也给予了明确指引。

  近日,在公司党支部的指导下,公司副总经理、市场管理部主管领导付晓东带领市场管理部全体员工,通过收听收看、集中研讨、个人自学、心得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image002
市场管理部全体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付总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准确把握市场管理部支持和服务公司业务发展的角色定位。一方面,要强化部门自身的统筹力、参谋力、落实力,以研究分析了解市场,以业务创新拓展市场,以宣传服务贴近市场,更精准、细致、周到地开展工作,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支撑和方向引导,更好地发挥公司与用户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另一方面,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有能力的团队力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各项工作,在“严细实”上下功夫,推动工作的提质增效。

  他强调,市场管理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部门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大意识”,切实履行“四大职能”,充分发挥“四大作用”。

  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履行市场研究的职能,发挥辅助决策的作用。既要吃透上情,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行业发展趋势了然于胸;又要摸清下情,认真开展市场调研,了解业务动态。力争从被动协助向主动超前转变,从支持销售向辅助决策提升。

  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履行合规监管的职能,发挥风险防控的作用。以有效防控电信行业合规风险为目的,以依法合规推进网络服务业务为导向,扎实业务合规风险防范以及相关部门合规经营网络服务的业务流程,筑牢合规防线,确保业务经营有序、高效、健康发展。

  三是树立创新意识,履行业务拓展的职能,发挥市场开拓的作用。主动对接国家科教兴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聚焦服务高校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在业务支持与沟通协调方面的优势,根据公司战略与各业务部门积极配合,协助做好业务的创新孵化,完成市场拓展,提升服务价值。

  四是树立窗口意识,履行市场宣传的职能,发挥沟通纽带的作用。市场管理部既是对内服务的支持平台,又是对外展示的综合窗口,因此更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提升E星体育官方网站 的品牌与影响力,做好公司新产品品牌培育,和谐公司内外关系,有力保障业务拓展与合作。

  坚持以支持业务为核心,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市场管理部将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保障能力和团队合力,在学习上更主动、工作上更积极、贯彻上更深入,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