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业务部:有我在,请放心!

来源:集成业务部 时间:2022-06-14

  2022年春夏之交,北京战“疫”号角再次吹响,E星体育官方网站 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全面配合CERNET网络中心,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5月,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要求下,公司降低到岗率,集成业务部全体员工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发扬着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全国区域集成业务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我们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的理想信念

  海淀管控,业务不停。公司本部在海淀区,作为开展全国性业务的部门,不能到岗办公是大问题。在本区严格管控措施发布之后,集成业务部主管领导蔡哲总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要求部门迅速组建“集成应急小组”,提前做好全员居家办公的预案,确认保障人员,落实物资供应,保障业务推进,真正做到疫情面前不慌乱。

  在做好线下工作量统计预判的前提下,以部门规划为先,明确业务需求,将工作内容按紧急程度排序,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获取业务资源和工作资料,抢先配备骨干人员居家办公用品和设备,为线下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image002

image004

  我们要有“天然一曲非凡响,万颗明珠落玉盘”的素质能力

  为平稳、高效地推进业务工作顺利进行,在特殊时期,集成业务部采用到岗办公和外围支持协作的方式,整合内外资源,实现效能最大化。

  既有默默坚守,又有无私奉献。由于公共交通管制及疫情感染风险,为方便到岗同事出行,确保出行安全,部门副总经理王元春自告奋勇,每天用私家车全程接送。同时,外围同事负责疏通流程,寻找落实工作支撑条件,与到岗同事无间配合,以提高工作效率。

  从细小做起,累积量变到质变。集成业务部坚定业务无小事,提前落实多项保障措施,小到打印、盖章、邮寄材料等,大到落实保障、用户服务、业务联络、规避风险等,每位同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组建了集成应急小组微信群,方便及时响应,实现信息互通共享、问题及时解决。

image006

image008

  我们要有“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果敢担当

  坚守一线岗位,诠释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防疫管控,集成业务部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同事都主动“请战”,表达坚守岗位的强烈意愿,决心做好保障。王维、崔月婷两位女将就是其中的表率。连续一周,她们坚守一线,并在部门自主业务、区域集成业务、协助其他业务线工作等方面,承担着本职以及本职以外的所有内部工作,成为业务保障中的重要力量。打印-核对-确认-盖章-再确认-扫描-备份……这些看似简单、繁琐、重复的工作,实则更考验了一个人的耐心与能力,每一个环节都需要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团队战斗力的真实体现。

image010

image012

  除此之外,其他部门的紧密协同、大力支持也是集成业务部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因素。例如,总经理办公室领导及值守同事坚持动态明晰业务流程,即使加班加点,也要配合完成各业务部门做好当天工作到最后,绝不在工作上遗留尾巴。

  在彼此的理解与支持下,集成业务部当期的每项工作都得到了顺利推进,分公司各项业务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丝毫未受影响。

image014

image016

  在紧张而忙碌的一周中,集成业务部完成了11个投标项目文件,投标总金额达1.7亿元,截至目前,已实现中标6个项目。

111

  长风万里,中流击楫,越是在艰难的时刻,我们越要勇立潮头,一往无前,用坚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向社会传递“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信号。

  修己奉献、敬事创新,融合在每个E星体育官方网站 人的心中和行动上!